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陷入半忧郁状态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3XXL1OtkM0

最近,身边的朋友们都发生了许多问题。有的是感情事上出问题,有的是无法应付学业,有的是健康上出现问题……这几天,我的食量都很大,一向对煎炸油腻食物敬而远之我,不顾一切统统入口。那是我每次心情不好才有的举动。今天下午,我把鞋子脱了,在炎热的柏油路上慢跑了三圈,大约有
6km。回家后脚底生了许多水泡,很痛。也许这样会让我更好过吧!




看到身边的朋友那么痛苦,自己却无法帮到他们,只能给与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,我觉得自己很没用……尤其是XX,他因学业无法迎头赶上,而选择了辍学。我之前有一直鼓励他重返校园,可惜他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学业。我很难过,真的很难受,为什么我帮不到他?为什么这么小事我也做不好?为什么他就这样放弃学业?在朋友及家人面前,我都可以装得很开心、很快乐。我知道我自己所扮演的角色,我是一个有耐心的聆听者,一个可以倾听伤心者倾诉的朋友,一个辅导员。我知道我必须坚强,因为还有很多人需要我的帮助。

但是,每当一个人时,忧郁就会找上门。
今夜,我变成了泪人。。。

1 comment: